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再度接受大郭指導 陳偉殷:有了重燃22歲的心情

2021/01/07 20:0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在休賽季以2年年薪200萬美元的合約,正式加盟阪神虎,目前正在積極自主訓練當中。而殷仔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再次接受前輩「大郭」郭源治的指導,「有了重燃22歲的心情。」

陳偉殷曾在2006年效力中日龍時,因受傷與球團改簽育成合約,復健期間接受過前輩郭源治的指導,陳偉殷曾表示,在日本時有空就會去前輩的店裡聊天,一邊放鬆、一邊向大郭討教,前輩對於下盤運用、投球技巧和危機處理等都給他很棒的建議。

陳偉殷近日再度接受前輩郭源治的指導,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大郭前輩第一次親自教我投球是在2007年,那年我22歲,背號203號,是中日龍隊育成選手。」他也有感而發的寫道,「現在,每次見到前輩都覺得熟悉而溫暖,有了重燃22歲的心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