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奉上名將背號 開2年逾6億大約簽明星洋砲

2021/01/07 17:16

史莫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想讓世仇阪神專美於前的讀賣巨人,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兩位大聯盟級重砲坦姆斯(Eric Thames)和史莫克(Justin Smoak),今天傳出以2年60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史莫克,將穿上傳奇名將阿部慎之助所穿的「10」號球衣。

33歲的史莫克2010年前登上大聯盟,11年大聯盟生涯曾效力過遊騎兵、水手、藍鳥、釀酒人和巨人,生涯累積196轟、951安和570分打點,2017年效力藍鳥時單季擊出38轟,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史莫克本季將轉戰日職,與讀賣巨人簽下2年600萬美元的合約,換算日圓為6億1800萬元,而他也將穿上現任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曾穿過的「10」號球衣,他希望能夠在巨人球迷面前,幫助這支日職傳統勁旅拿下日本一總冠軍。

巨人新賽季打線大升級,從自由市場挖來生涯累積119轟的前橫濱強打梶谷隆幸,又補進坦姆斯和史莫克兩名大聯盟洋砲,再加上原有的坂本勇人、丸佳浩和岡本和真,巨人新打線的火力十分恐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