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女雙球后謝淑薇阿布達比出發 飛墨爾本備戰澳網

2021/01/15 07:22

謝淑薇女雙晉8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網球公開賽,已從原定1月中旬推遲3週,2月8日將在墨爾本公園登場,甫結束WTA 500等級阿布達比賽事的謝淑薇,也與法國男友「溫柔哥」搭機啟程,從中東地區飛往南半球接受14天的隔離備戰。

謝淑薇開季首站,在阿布達比單、雙打都開胡,分別32強、8強止步,她於臉書粉絲團發文:「Australian Open 2021我們來啦!」而在登機口等待的她,還特地與男友合影, 並向阿布達比說再見。

小薇下月澳網仍將單、雙打出擊,榮膺女雙世界球后的她,與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不但已在女雙名單,更篤定是頭號種子,被各界看好連續第2年勇闖決賽、再度聯手挑戰后冠。  除了中東出發的謝淑薇,盧彥勳、詹詠然、詹皓晴等三名台將,昨也從台灣搭乘澳網大會安排的包機動身,先飛新加坡再轉往墨爾本,詹家姊妹去年澳網打進女雙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