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哈登休士頓餐廳尚未開幕 網友洩憤狂灌負評

2021/01/15 10:17

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在休士頓開新餐廳,不過這個以他球衣背號《13》來命名的高檔餐廳尚未開幕,就因他的交易案引來多網友的負評。

日前《Eater》報導,哈登在休士頓將開新餐廳,在外界以為他可能因此續留在火箭的時候,昨《ESPN》向外界拋出哈登去籃往的震撼彈,沸沸洋洋的哈登「賣我」案終落幕,不過這間將在美國時間1月22日開幕的高檔餐廳,現在還沒開幕,就因交易案引來網友在網路上的朝聖。

許多網友給上這間餐廳1星評價,並留言道:「跟哈登一樣垃圾的餐廳。」甚至還有網友表示:「餐廳的內部狀況難以修復,就是不夠好。」似乎是在調侃與火箭團隊的關係。不過也有網友看不下去幫他平反:「他以糟糕的方式離開我們,但仍是我們的英雄,謝謝你在火箭的時光,將永遠是火箭的傳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