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勇士擺脫低迷漸入佳境 柯瑞這4字形容比賽風格

2021/01/22 13:43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表現平淡的金州勇士,近期收獲兩連勝,其中還包含逆轉衛冕軍湖人的一戰,目前漸入佳境以8勝6敗暫居西部第五,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接受媒體採訪時,以「亂中有序」這四字形容勇士的比賽風格。

據《ESPN》記者 David Fleming報導透露,柯瑞對於勇士隊的比賽風格是這樣說的:「我們一直保持亂中有序的狀態,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這是第二種天性。我們了解彼此的模式,通常我們可以很直覺得讀取彼此的想法。你必須保持視野開闊,這樣才能知道要做什麼以及把球傳到哪裡。」

截至上戰對陣馬刺,柯瑞出賽14場,場均繳出28.1分,5.6個籃板,6.3次助攻和1.1次抄截,雖然勇士陣中大將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又再次因傷報銷,但本季的勇士仍有一定的競爭力,除了柯瑞需要持續穩定輸出外,本季加盟勇士的小將威斯曼(James Wiseman)、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 ),以及曾被譽為「楓葉喬丹」的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,的表現都將大幅影響勇士本季的戰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