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伍切維奇繳雙十 魔術戲耍黃蜂止連敗

2021/01/26 12:11

伍切維奇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外帶12籃板以及7助攻的全能表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場魔術對陣黃蜂系列賽第二戰,當家中鋒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依舊維持高檔水準,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,外帶12籃板以及7助攻的全能表現;除此之外,魔術新星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拿下生涯新高21分,以及傷癒歸隊的A.戈登(Aaron Gordon),繳出12分11籃板7助攻的亮眼表現,率領魔術以117:108擊敗黃蜂,中止2連敗。

魔術隊記起昨天被逆轉的教訓,今天第二節之後完全壓制黃蜂的進攻。就算被追到僅剩7分差,伍切維奇總能在關鍵時刻替球隊滅火,並以雙十表現宰制比賽。另外,魔術隊今天的三分手感十分火燙,投進本季新高的19顆三分球。

黃蜂昨日狂砍39分的絕殺英雄「海沃德」(Gordon Hayward),今天本場比賽貢獻24分5籃板4助攻,但發生多達5次失誤。本場黃蜂隊三分球38投11中,命中率只有29%,相當低迷。魔術拿下近10場的第2勝,上升至東部第9;黃蜂則是掉至東部第12。

海沃德切入得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