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「他不錯喔!」 洪總盛讚首場紅白戰最速投手

2021/02/06 18:52

曾峻岳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市報導〕富邦悍將今舉行首場隊內賽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投手群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驚奇的投手,「可能大家身體狀況不是在最佳狀態,球速都比原本再降低一點。」

2隊先發投手楊彬和游霆崴各有課題,前者失掉3分,後者無失分。洪總認為,楊彬問題在控球,「他的球種都還可以,但控球很粗糙,我有跟他說,這種控球很難在一軍生存。」至於游霆崴,「他頭腦和膽試不錯,但球威不夠,均速134-135公里,這樣投很難在一軍生存。」

不過今天仍有亮點,去年第七指名的19歲投手曾峻岳,今天11球就投出三上三下,還飆出全場16名投手最快的144公里。洪總說,「他不錯喔,膽試還不錯,球速和控球還算可以,但變化球若能再加強會更有威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