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上半季賽程出爐 日後視6搶1狀況而定

2021/02/09 11:29

中職3月13日開幕戰,衛冕軍統一獅隊將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上半季賽程今天出爐,3月13日開幕戰,衛冕軍統一獅隊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為本季揭開序幕。目前賽程只安排完上半季,由於6搶1及奧運賽程未定案,例行賽的之後賽程將依台灣隊組訓狀況另行安排公布。

今年上半季,全台有9座球場安排比賽,除了5隊固定主場台南(統一獅)、台中洲際(中信兄弟)、桃園(樂天桃猿)、新莊(富邦悍將)和天母(味全龍),高雄澄清湖上半季有16場比賽、花蓮有3場、嘉義市2場,斗六球場則有1場。

中職上半季賽程安排至6月13日止,10日起一天僅1戰,另一地為優先補賽預備日。聯盟表示,目前6搶1賽程未定案,6月初起賽程可能受影響,視總教練對於集訓日程的需求而定,聯盟方面會配合協調調整賽程。秘書長楊清瓏說:「目前雖尚不知道6搶1是否會打,但聯盟已有配套措施,賽務部已在研擬,6月初賽程若有影響,會日後再擇期補回原本賽程。」

中職新球季賽程請點此

中職3月份賽程。(圖片取自中職官方臉書)

中職4月份賽程。(圖片取自中職官方臉書)

中職5月份賽程。(圖片取自中職官方臉書)

中職6月份賽程。(圖片取自中職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