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》攻城獅棄將旋即被敵隊網羅 雷特寫新詩撂中文

2021/02/18 09:16

雷特轉戰桃園領航猿。(資料照,領航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竹攻城獅洋將雷特日前遭球隊解約,隨即獲桃園領航猿網羅,他也在個人IG發長文,不捨向攻城獅告別。且又發文表示,自己特地寫了一首詩,朗誦給領航猿球迷聽,還用中文高喊「加油加油!」

雷特曾被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形容為「看過最強的洋將」,然而出賽11場後就遭解約,也引起球迷不解,不過總經理高景炎昨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分手的事實有的時候並不是誰好誰壞,而是合不合適。」

雷特日前在IG上發長文,對攻城獅只有好話:「謝謝大家,我有機會能為攻城獅和PLG出賽,我非常享受在這的每一分鐘,對於這個組織我只有好話說,他們非常專業,也以此吸引更多粉絲。謝謝教練、管理層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你們聚在一塊吃火鍋。」

雷特被領航猿網羅後,昨天又在IG發文,朗誦他寫下的新詩,表達很開心能留在PLG。

雷特本季出賽11場,場均33分鐘能攻下14.5分、11.4籃板、4助攻、2抄截的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