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道奇組聯盟最強先發輪值 前塞揚左投歸隊拚連霸

2021/02/20 11:25

普萊斯本季將回歸,幫助道奇拚2連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道奇在新科國聯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加盟後,將與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畢爾勒等人組成聯盟最強先發輪值,上季因疫情缺賽的前塞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受訪時表示,他將回歸助隊挑戰2連霸。

普萊斯在去年2月與貝茲(Mookie Betts)一起被紅襪交易到道奇,由於美國疫情持續延燒,他選擇放棄該季1190萬美元年薪,留下來陪伴家人。道奇奪冠歷程他也看在眼裡,普萊斯受訪時坦言,奪冠讓他如釋重負,為隊友由衷感到開心,「如果是其它結局的話,他可能會很後悔自己的決定。」

普萊斯今年重新歸隊,他自認春訓調整狀況還不錯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也認為,普萊斯休息近一年,對他的身體相當有幫助,而回歸後可能會有點興奮,這是能夠預期,對於普萊斯未來的定位,僅說他願意用任何方式來幫助球隊。

道奇日前以3年1.02億美元網羅鮑爾,有望跟克蕭和普萊斯組成塞揚三巨坄,這也讓衛冕軍成為史上第9支單季擁有3名塞揚強投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