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熱身賽飆速149公里 田中將大4局6K失2分吞敗投

2021/03/06 16:49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2歲日籍旅美強投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,日前以年薪9億日圓回歸樂天金鷲,睽違8年重返日職賽場,今天迎來熱身賽第3度登板,面對中日龍中繼4局飆6K失2分,樂天終場以1:2不敵中日,田中也吞下敗投。

樂天今天在熱身賽面對中日龍,推出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涌井秀章登板,主投3局用52球無失分,被敲出2支安打,另有2次三振和3次保送,第四局由田中將大接替,一上來就連續三振掉高橋周平和平田良介,再讓滝野要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連續2局都投出三上三下。

田中將大直到6局下才出現亂流,在2人出局連挨3安失2分,田中總計中繼4局用70球,被敲3安失1分,另有6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,球速最快達149公里。

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,樂天終場以1:2輸球,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熱身賽首敗,而這也是他睽違2680日之後在有球迷的比賽中登板。

樂天金鷲開幕3連戰將在3月26日星期五起點燃戰火,主場迎戰旅日台將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,樂天監督石井一久日前點名開幕戰先發是涌井秀章,星期六第2戰交由田中將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