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休季才簽下3年11億大約 「KCP」傳被湖人擺上交易桌

2021/03/24 07:14

湖人冠軍後衛「KCP」卡德威爾波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右腳踝嚴重扭傷,確定將休養數週的時間,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仍在養傷,讓衛冕軍湖人的2連霸之路出現危機,隨著美國時間3月25日的NBA交易大限逐漸逼近,湖人也展開行動。美媒今曝他們已將才剛休季期簽下的冠軍後衛「KCP」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擺上交易桌。

卡德威爾波普在上季跟湖人隊簽下一張2年1658萬美元合約,在季後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,場均10.7分2.1籃板1.3助攻,是湖人陣中第三得分點,風光隨球隊奪冠後,卡德威爾波普在休季期間執行球員選擇權,跳出下季849萬美元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湖人也展現誠意,以3年4000萬美元將他簽回。

然而隨著詹姆斯和A.戴維斯受傷缺陣,湖人隊若想挑戰二連霸,陣容恐怕將面臨較大的改變,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茲(Brian Windhorst)今就在推特上透露,湖人在兜售卡德威爾波普已經不是什麼秘密,另外他也指出一旦騎士買斷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合約,他們非常有自信能網羅來這位「籃板怪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