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不是籃網和湖人 騎士3冠中鋒被交易至金塊

2021/03/25 22:37

騎士替補中鋒麥基被交易至金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中交易大限進入倒數階段,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騎士與金塊進行交易,送出替補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,換來22歲小將Isaiah Hartenstein和2個未來次輪選秀籤。

33歲的麥基上季幫助湖人奪冠,拿下個人生涯第三座總冠軍金盃,季後宣佈執行球員選項續留,但湖人為了引進M.加索(Marc Gasol),最後選擇將他送去騎士。

麥基本季為騎士出賽33場,場均出賽15.2分鐘,繳出8.0分、5.2籃板、1助攻、1.2火鍋,季中也深陷交易傳聞當中,曾傳出湖人和籃網等隊都對他有興趣,不過在交易大限前卻重返金塊,他曾在2011-12球季效力金塊長達4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