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》23分是晉級門檻 領航猿楊宜峰早就算好了

2021/03/27 20:38

桃園領航猿林耀宗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原本一手好牌,如今卻因傷兵全亂了,在3月更是1勝難求,今天不敵台北富邦勇士吞下隊史最慘5連敗,代理總教練楊宜峰更做最壞打算,早就算好只要今天不輸新竹街口攻城獅23分,即使接下來全敗,他們還是能吊車尾晉級。

領航猿一度居聯盟第2,在農曆年前還取得3勝,只是狀況正好之際,隨著頭號得分大將里德、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陸續受傷,戰力就嚴重下滑,楊宜峰大嘆,少了這兩個球員,球隊一場光進攻至少了40分。

里德預計最快4月23日季後挑戰賽才能歸隊,Q.戴維斯歸期更是難以預測,過去曾執教HBL南山高中的楊宜峰,昔日在HBL就算過不少對戰關係,如今就超前部署,提前計算和台新夢想家、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對戰,因此他早知道明對攻城獅之戰23分成為晉級門檻。

楊宜峰強調,態度決定明天關鍵戰役的走向,「兩隊都想贏,我的球員須去證明一切,相信只要認真打比賽,我們不見得會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