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聯盟開季唯一台將! 張育成今替補上場再飆長打

2021/03/28 07:40

張育成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今天以9:2擊敗道奇隊,已經確定在大聯盟開季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以替補身分出賽,單場2支2還有1分打點進帳,打擊率突破3成。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是台灣唯一開季在大聯盟的球員,他今天雖然沒有先發上陣,但在6下接替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鎮守三壘,接著在7上馬上於壘上有人時敲安打進1分打點,9上第二次上場打擊更是敲出二壘安打。

張育成今天2打數2安打,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73上升到3成14,攻擊指數高達1.123,今年春訓張育成長打火力兇猛,11支安打裡面僅有4支是短程的一壘安打,長打方面敲出4轟、2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,長打率7成71。

一壘安打影片:

二壘安打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