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為何拍下魏碩成手套 王建民的回答令人莞爾

2021/03/29 18:39

王建民在台北、台南開展,兩地展區的主題不同,圖為台南展區照片,有他拍下球員笑容、特寫手套的照片。(展逸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在台北、台南分別推出個人攝影展,也正式向外界宣告自己的斜槓新生活,作品中還有他拍下球員的俏皮特寫,在台南展出的其中一幅更特寫魏碩成的手套,顯得別有意境。

王建民接觸攝影是起於自己旅美時期,當時他就會和赴美採訪的攝影記者討教幾招,如今他的功力已獲得專家讚賞。如今拿起相機,王建民的架式十足,他說其實平時在球場比較少拍照,有時候拍攝球員,只是為了把他們的動作記錄下來。

不過這次在台南展區,包括林立、吉力吉撈.鞏冠的笑顏,都在建仔的鏡頭下綻放,而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的手套,還有個大特寫。對此建仔笑說:「也沒有特別拍,就剛好他的手套放在那邊,我坐在那邊看到,覺得手套拍上去,配上天空藍色的。」就這樣「剛好」留下了一張意境美照。

在台北展出的一張小聯盟球場照片,則是王建民曾拿來勉勵旅美球員林凱威的照片,「走越遠越美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