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狂!打擊手感超火燙 吳念庭猛打賞灌5打點(影音)

2021/04/03 14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獅的台灣野手吳念庭,今天面對軟銀首打席就有表現,首局首打席在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連3場敲安有打點,打擊手感十分火燙。

吳念庭此役擔任第6棒一壘手,軟銀先發投手高橋禮就遭遇亂流,一上來先保送西武開路先鋒金子侑司,隨後被源田壯亮敲出中外野安打,儘管讓森友哉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但接連對中村剛也、外崎修汰投出四壞球保送和觸身球,讓西武先馳得點,不過外崎因身體不適提前退場治療。

吳念庭在1出局、滿壘時上場打擊,相中下勾投手高橋禮的偏高速球,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一舉打回2分,幫助球隊以3:1領先。吳念庭第2打席獲得保送,山野邊翔在5局上獲得保送後,隨即盜上二壘,吳念庭在得點圈有人時再度發威,再擊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球隊第5分。

吳念庭7局上也沒放過得點圈有人的機會,二三壘有人時從左投川原弘之手中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單場再灌進2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7:1領先軟銀。

吳念庭日前敲出日職生涯一軍首轟,日媒更以「西武的救世主誕生」來形容這價值連城的一轟,而連兩天繳出好表現,更被日媒喻為是西武的「幸運男孩」。(上稿時間13:43 更新時間:15:30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