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洋基新同學生日扮幸運星 「海怪」轟隊史唯二紀錄(影音)

2021/04/04 08:30

桑契斯成為洋基隊史第二位在開幕前兩戰都能開轟的捕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以小聯盟約簽下的左打布魯斯(Jay Bruce),今天在比賽中貢獻打點,在自己的生日當天幫助洋基擊敗藍鳥拿下新賽季首勝,而新同學克魯伯(Corey Kluber)的首場先發表現不惡,「海怪」桑契斯(Gary Sanchez)也在此役締造隊史第二人紀錄。

洋基今天在2下就靠拉梅修(DJ LeMahieu)的安打先馳得點,但下個半局卻因為桑契斯的失誤讓比數重回原點,但4下桑契斯道歉野球發威,敲出本賽季第二轟,再加上希克斯(Aaron Hicks)的適時安打讓洋基取得3:1領先。

5上藍鳥新同學希米恩(Marcus Semien)敲出轉隊首轟幫球隊追到2:3一分差,也打退洋基先發投手克魯伯。布魯斯在6局下半滿壘時敲出的幸運安打帶有2分打點,幫助洋基取得5:2領先,儘管洋基在7上再失1分,仍靠著歐戴(Darren O' Day)與格林(Chad Green)聯手守成,以5:3拿下勝利。

布魯斯在滿壘時敲出適時安打。(美聯社)

洋基先發克魯伯今天迎來首度先發登板,他用74球,主投4.0局被打5支安打含1轟,失掉2分僅有1分自責分,飆出5次三振也投出3次保送。

克魯伯首場先發表現不惡。(歐新社)

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今天雖然發生失誤害球隊失分,但他也馬上用手上的棒子建功,桑契斯成為洋基隊史第二個在前兩戰都開轟的捕手,上一個是1963年的豪爾德(Elston Howard),而洋基隊史僅有2人在前三戰都開轟,分別是1983年的溫菲爾德(Dave Winfield)以及2011年的「鐵爺」提謝拉(Mark Teixeira),桑契斯有望挑戰這項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