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就是明天! 美媒曝明戰鵜鶘KD就能回歸

2021/04/07 11:35

杜蘭特明對鵜鶘就有望復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強權籃網昨作客險勝尼克,然而明星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昨天復出,打不到5分鐘就又傷退,恐怕得休至少10天右膝將無期限缺戰,不過稍早有美媒爆料,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明天對上鵜鶘的比賽中就會回歸。

稍早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Kevin Durant(Shams Charania)在推特爆料,杜蘭特預計將在明天與鵜鶘隊的比賽中復出,而籃網隨後也將杜蘭特移出傷兵名單,並把他的狀態改為「可能出賽」。

杜蘭特是在2月中旬碰上勇士的比賽中,因腿部受傷缺席,休息超過一個半月,總算有機會復出,杜蘭特遭遇嚴重傷勢後,本季復出替籃網效力19場,場均貢獻29分、7.3籃版和5.3助攻。如今他即將歸隊,結合得分能力驚人的哈登和厄文,火力將倍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