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澤村賞名投曾問「大聯盟有人要嗎」 兄弟新日籍投手抵台

2021/04/08 10:00

兄弟隊簽下29歲日籍洋投高野圭佑來台測試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昨宣布簽下2名新洋投,包括日籍測試投手高野圭佑,他過去曾在日職一軍共出賽45場,去年則都待在阪神二軍,季後遭到戰力外,澤村賞名投涌井秀章2月曾在推特上問他「大聯盟有球隊要嗎」,如今已抵台隔離。

現年29歲高野圭佑身高178公分,體重76公斤,右投右打,2016年至19年在羅德、阪神有一軍出賽紀錄,共50.1局的投球中,拿下2勝、3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6.62,去年整年沒有一軍出賽,在阪神二軍出賽20場,投41.2局,防禦率5.83。

他在去年底被釋出後曾表示,自己還有150公里以上球速,希望能夠繼續打球,而他也有在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。

今年2月高野圭佑還發片表示,涌井秀章在他被戰力外時曾經問過他「大聯盟有球隊要嗎」,他表示目前與海外球團有接觸,不過還遇到簽證問題。兄弟球團表示,高野已於7日抵台進行14天隔離,兄弟將有6名洋投展開競爭。

兄弟昨也宣布簽下另名新洋投格里斯(Evan Grills),29歲的格里斯來自加拿大,身高193公分、體重95公斤,為左投左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