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奧倒數百日》王冠閎想參加「全明星運動會」 讓外界更認識他

2021/04/14 13:36

王冠閎。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除了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,平時熱愛球類運動的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想在奧運結束後,能投入近來最夯的運動競技節目「全明星運動會」,讓更多人看見他不同的一面。

19歲的王冠閎是世界青少年200公尺短道紀錄保持人,並在前年就達到東京奧運參賽A標,有機會在五環殿堂寫下歷史。

王冠閎體格結實、五官白淨顏值高,而被譽為韓系「歐巴天菜」,他平時除了專注在游泳訓練,私底下在籃球、羽球都有涉獵,因此想參加全明星運動會,讓外界能更瞭解他。他透露,其實節目組當初有邀請過他,不過錄影期間恰好卡到他赴匈牙利參加國際游泳聯盟(ISL)賽事,只能婉拒。

王冠閎有小看一下這個節目,「畢竟第1季亮點挺多的。」他強調,節目讓體育被更多人看到,他覺得是件好事,因此若有機會能上節目,也覺得挺酷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