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聯盟為超人大谷著迷 「他出現在任何天使需要他的地方」

2021/04/26 15:47

大谷翔平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正為大谷翔平「超人的力量」而著迷,近日來他成為超熱議話題。有美國記者說:「他會出現在任何天使隊需要他的地方。」

昨天對上太空人的比賽,天使外野缺人,大谷便在第8局向隊友阿普頓(Justin Upton)借了手套登場守備,主帥梅登賽後指出,是大谷自願上場幫助球隊。

今天的比賽,大谷則是在第8局敲出致勝轟,以本季第7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而他明天還要先發投球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葛雷諾(Daniel Guerrero)今天在推特上寫到:「不管是在打擊區、還是在投手丘、還是在左外野,大谷翔平會在任何天使隊需要他的地方。」

「我不知道他明天先發會表現得怎樣,但我知道他已經帶領球隊贏得今天的勝利。」表達出佩服之情。

美媒《CBS Sports》說,昨天2:16慘敗給太空人的比賽對天使來說並不有趣,如果有唯一的可喜之處,就是大谷寫下了自己的歷史,也展現出自己對天使晉級季後賽的重要性,如果天使能進入季後賽,那麼這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客場戰役。

大谷明天將要登板先發,根據《Elias Sports》指出,上一次大聯盟有全壘打王先發投球,至今剛好100年。當時是1921年6月13日,貝比魯斯(Babe Ruth)以19轟居全壘打王,並先發對上老虎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