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Live》吳念庭連3戰敲安 消失的逆轉安打無緣助西武贏球

2021/05/03 20:00

第九局

9局下,吳念庭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敲出游擊上方飛球出局。比賽結束,西武3:6不敵歐力士。

第八局

8局下,中村剛也適時安打再追1分,西武3:6落後。

8局上,歐力士連續安打攻占二三壘,宗佑磨敲場內全壘打,歐力士取得6:2超前。

第七局

7局下,西武突破宮城大彌封鎖,源田壯亮保送、森友哉安打攻占得點圈,栗山巧適時安打突破鴨蛋,洋砲史邦根柏格也敲安,西武追成2:3落後,愛斗獲觸身球保送,滿壘輪到吳念庭打擊,吳念庭靠近邊線的落地飛球,眼看是場內二壘安打,不過一開始被判界外球,西武提出重播挑戰仍維持原判。吳念庭繼續打擊遭到三振。歐力士換投,山田遙楓滾地球出局,三出局。

第六局

6局下,吳念庭率先上場打擊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。

6局上,西武獅率先換投,宮川哲接替被接連敲安,又被頓宮裕真敲三分砲,歐力士3:0領先。

第三局

3局下,吳念庭在1人出局後,掌握到低角度滑球,敲出西武隊本場比賽首支安打站上一壘。連續3戰敲安。並靠著推進上到二壘,可惜最後隊友吞下三振沒有讓吳念庭回來得分。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中)若林楽人
2 (游)源田壮亮
3 (捕)森友哉
4 (指)中村剛也
5 (左)栗山巧
6 (三)史邦根柏格
7 (右)愛斗
8 (一)吳念庭
9 (二)山田遥楓

先發投手:德莫迪

歐力士先發打線

1(游)安達了一
2(左)吉田正尚
3(右)杉本裕太郎
4(一)羅梅洛 
5(中)中川圭太
6(指)瓊斯
7(捕)頓宮裕真
8(二)大城滉二
9(三)宗佑磨

先發投手:宮城大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