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測試洋投高野圭佑隨隊 和前隊友陳冠宇互道加油

2021/05/04 19:09

日籍測試洋投高野圭佑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澄清湖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下高雄迎戰味全龍,就近讓日前出關的日籍測試洋投高野圭佑隨隊。高野圭佑來台前,效力過羅德、阪神兩支球隊,曾隨羅德隊來台和Lamigo桃猿隊(樂天桃猿隊前身)交流,對中職的印象也出自兩隊交流。

高野圭佑說,他透過經紀人尋找投球機會,最終和中信兄弟交涉,並且來台。高野說,以前效力羅德隊第2年時,曾和桃猿隊有過交流,他說:「當時最先認識的打者是王柏融,印象中的中職,感覺強打者很多。」中信兄弟現任教頭林威助,球員時代效力過阪神虎隊,高野也有印象:「學生時代看轉播時,有看過監督當年比賽。」

高野圭佑和陳冠宇當過隊友,今年陳冠宇返台發展,兩人還有保持聯絡。高野說:「之後可能同隊、也可能是對手,但無論如何,都要一起加油。」

日籍測試洋投高野圭佑和羅傑斯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