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2天王再度合體 喬帥:跟穆雷練球就會出現這種情況(影音)

2021/05/11 08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將在羅馬大師賽32強出擊,昨他與老友、英國名將穆雷(Andy Murray)一起練球,也出現不少有趣畫面。

《ATP》官方昨在推特上傳喬科維奇與穆雷練球的影片,兩人在場邊談天敘舊,上了場之後似乎也是「來真的」,其中有一次穆雷回球後把球都打到變形,喬帥隨後還搞笑拿起變形的球朝著鏡頭表示,「當你跟穆雷練球就會出現這種狀況」,讚嘆好友寶刀未老的實力。

「很高興見到Andy,我有一陣子沒見到他了,可以跟他一起打球很棒,」喬科維奇受訪時表示,「他在場上的狀態很好、移動也沒什麼問題,考量到場地是紅土、對於這幾年臀部的傷勢(可能是不小的負擔),但可以感覺到他在場上的狀態非常好。」

在羅馬大師賽5度封王、尋求衛冕的喬帥,今晚32強的對手將是23歲的美國小將佛里茲(Taylor Fritz),後者在年初的澳網第三輪曾將球王逼至5盤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