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貞治盃》當高中生涯最後一場投 林昱珉釋放壓力

2021/05/11 20:57

林昱珉7局送出10次三振無失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上演兩位青棒王牌強投對決戲碼,新北市林昱珉、高雄市邱駿威皆投完7局比賽,林昱珉7局送出10次三振無失分,邱駿威也僅被楊正宇擊出陽春砲,新北市最終1:0獲勝奪冠。

比賽結束一剎那,林昱珉釋壓,在投手丘上大喊。賽後他說:「自己知道可能是高中生涯最終戰,把它當最後一場在投。」

林昱珉和邱駿威曾是國中同學,兩人升上高中後也時常交手。林昱珉說:「國中時就良性競爭,這場比賽他也投得很好,只差1支全壘打。有了那1分,我的心情也比較放開,當時想的唯一想法是不要被全壘打。」

林昱珉繳出7局好投,三振最後一名打者振臂大吼,開心丟手套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林昱珉繳出7局好投,三振最後一名打者振臂大吼,開心丟手套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邱駿威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