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投完球守外野感覺如何?大谷翔平:很好玩

2021/05/12 15:29

大谷翔平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對太空人繳出本季代表作,主投7局飆10K只失1分外,投完球還上場守右外野,他賽後受訪表示,守外野很好玩。

大谷表示,是在6局上球隊進攻時,被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告知要上場守右外野,大谷說,「只差一點打席就要輪到我,自己當然想要上去,覺得很好。」

被問到守外野感覺如何,大谷說:「很好玩。」他表示,自己原本就有外野手套,有上次守左外野的經驗,這次客場征戰他也有放在行李帶過來。

賽後,梅登則用「完美的風暴」來形容:「今晚展示了他的全部才能。他在投手丘上非常傑出,被塔克敲的全壘打在其他球場只會是外野飛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