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臉好腫! 17名專家有16人預測勇士獲勝

2021/05/22 23:03

灰熊莫蘭特(左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灰熊今在季後賽附加賽117:112擊敗柯瑞領軍的勇士,以第八種子搭上季後賽末班車,跌破一票專家眼鏡。

賽前國際賭盤皆看好勇士能過關,盤口約是勇士讓5分左右,最後灰熊在延長賽爆冷擊退勇士,連莊家都失準。

灰熊官網推特還特別發了美媒專家的預測,總計17名NBA專家,僅有1人看好灰熊勝出,另外16名狠狠的被打臉。

灰熊此役爆冷獲勝的關鍵是二年級生莫蘭特(Ja Morant),今他奮力轟下35分、6籃板、6助攻、4抄截,成為隊史第2位能繳出此數據的球員,同時率隊自2016-17球季後,再度晉級季後賽。

灰熊以第八種子搭上季後賽末班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