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東西強弱板塊位移 去年總冠軍賽組合首輪出局

2021/06/04 14:59

去年挺進分部決賽的隊伍,今年只有金塊闖入次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強弱板塊已出現明顯變化,今湖人敗給太陽遭淘汰後,去年4支進入東、西分部決賽的球隊,有三支遭到淘汰,僅有金塊順利挺進次輪。

上季東部決賽組合熱火和塞爾提克,分別敗給公鹿和籃網,且熱火和塞爾提克總計只拿下1勝,熱火更是直落4遭橫掃,毫無招架之力。

衛冕軍湖人則受到傷病困擾,成為第六支首輪出局的衛冕軍,唯獨金塊仍保持穩定,今126:115擊敗拓荒者,次輪將碰上快艇與獨行俠的勝方。

另外一項特殊紀錄是東、西部冠軍熱火與湖人,皆在首輪被淘汰。而本季也是詹姆斯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首輪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