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系列賽有優勢不自滿 籃網主帥認為子弟兵能更好

2021/06/08 21:57

奈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125:86痛宰公鹿,以戰績2:0領先,不過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仍謹慎面對賽況,認為不管贏多少分,都只是場比賽。

「無論你贏了2分,還是25分,這都只是一場比賽。」奈許在媒體採訪中提到,他表示,球隊在主場作戰的這2場都表現出色,他也希望,籃網這個團隊能不斷成長、更好。

此戰在沒有哈登(James Harden)的情況下,籃網仍靠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命中率各破50%、合轟54分高效帶領下,以39分之差拿下2連勝。

奈許也沒因籃網率先搶下2連勝而自滿,他表示團隊之間仍有陌生之處,還有可以改進、變更好的地方,「我們會在對公鹿這個系列賽中,繼續努力、改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