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傷勢無大礙!德葛隆明先發戰小熊 挑戰高懸53年鬼神紀錄

2021/06/16 08:10

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前役先發,因右屈肌腱炎提前退場,目前整體狀況無大礙,德葛隆預計明日按照投1休4的先發輪值,站上投手丘對戰小熊。

德葛隆前役先發是在台灣時間本月12日,主投6局狂飆10次三振,創下自1893年投手丘與本壘板距離調整至現在的距離後,單一賽季花最短局數(61.2局)達成100K的先發投手,但該役因右屈肌腱炎,德葛隆投完6局用了80顆球就提前退場,外界關注是否會影響後續出賽。

今日根據大都會隨隊記者Anthony DiComo透露,德葛隆整體狀況無大礙,右臂的核磁共振檢查沒有問題,也進行了正常的牛棚訓練,通過所有測試,預計明日按照投1休4的節奏,先發出戰小熊。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(Luis Rojas)直呼:「他已經完成了他需要準備的一切。」

德葛隆本季累計10場先發,拿下6勝2敗、防禦率僅0.56,在64.0投球局數中,投出103次三振,值得一提的是,這位大都會王牌在本季10場先發中,單場自責分都沒超過1分,寫下自1968年名人堂投手吉布森(Bob Gibson)後的最長佳績,明日將挑戰追平吉布森的11場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