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Live》王柏融3支0吞2K 火腿與軟銀握手言和

2021/06/19 17:00

第九局(火腿5:5軟銀)

9下,火腿換上杉浦稔大,他在連飆2K後,被栗原陵矢敲出陽春砲,軟銀追平比數。

第八局(火腿5:4軟銀)

8上,淺間大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連兩天開轟,火腿超前比數,5:4領先。

第七局(火腿4:4軟銀)

7上,髙濱祐仁中左外野方向三分砲,火腿追到只剩一分差。近藤健介獲保送,王柏融被換代打下場休息,今天3支0。代打野村佑希敲出安打,火腿攻佔一三壘。渡邉諒高飛犧牲打,火腿追平比數。

第六局(火腿0:4軟銀)

6局上,王柏融第三度上場打擊,仍遭到馬丁尼茲3球3振,渡邉諒靠四壞保送上壘,石井一成再補上一安,但石川亮最後敲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火腿又是無功而返。

第五局(火腿0:4軟銀)

5局下,首度在一軍出賽的谷川原健太此時炸裂,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幫助軟銀先馳得點,接下來甲斐拓也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立野和明辛苦抓下2個出局數後,卻又出現2次保送,讓軟銀攻佔滿壘,火腿只好緊急換上河野竜生接替登板,但他上來連續送出3保送,讓軟銀兵不血刃再添3分。

5局上,平沼翔太選到四壞球保送,淺間大基又慘遭三振,西川遙輝選到四壞上壘,但接下來兩位打者都敲出滾地球出局。

第四局(火腿0:0軟銀)

4局下,2出局後,立野和明對真砂勇介投出四壞保送,不過最後他盜壘失敗,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。

4局上,火腿打者慘遭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(火腿0:0軟銀)

3局下,立野和明碰到小亂流,2出局後讓軟銀攻佔一、三壘,不過最後栗原陵矢敲出平飛球遭接殺出局,也讓立野化解失分危機。

3局上,1出局後,髙濱祐仁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近藤健介敲出內野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髙濱祐仁因提前起跑也安抵二壘,然而王柏融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還是沒能為球隊建功。

第二局(火腿0:0軟銀)

2局下,軟銀打者慘遭三上三下。

2局上,1出局後,石井一成、石川亮連續敲安上壘,不過接下來馬丁尼茲連飆2K,讓火腿無功而返。

第一局(火腿0:0軟銀)

1局下,立野和明一上來就連飆2K,之後雖然被栗原陵矢敲安上壘,但柳田悠岐也揮棒落空吞K。

1局上,1出局後,西川遥輝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隨後靠隊友飛球推進上到三壘,近藤健介選到四壞球保送,王柏融首打席揮棒落空吞K,火腿留下一、三壘殘壘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交流賽結束後,日本火腿今作客軟銀主場,台灣好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,本季出賽32場打擊率2成69,5發全壘打,18分打點。

軟銀今派出先前曾待過火腿的洋投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先發,7場出賽5勝1敗,防禦率2.20;火腿此役則是推出立野和明掛帥先發,本季他僅出賽過1場隊上巨人的比賽,當時他5局飆5K失1分,最後無關勝敗,防禦率1.80。

日本火腿先發打線:

1 (中) 淺間大基
2 (左) 西川遥輝
3 (一) 髙濱祐仁
4 (右) 近藤健介
5 (指) 王柏融
6 (二) 渡邉諒
7 (遊) 石井一成
8 (捕) 石川亮
9 (三) 平沼翔太

先發投手:立野和明

軟銀先發打線:

1 (二) 三森大貴
2 (一) 中村晃
3 (三) 栗原陵矢
4 (右) 柳田悠岐
5 (指) 長谷川勇也
6 (中) 真砂勇介
7 (左) 谷川原健太
8 (捕) 甲斐拓也
9 (遊) 川瀬晃

先發投手:馬丁尼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