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全壘打王小葛雷諾23轟炸裂 藍鳥9局大反撲扳倒金鶯(影音)

2021/06/20 08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 )今日在與金鶯之戰,敲出本季第23轟,拉開與大谷翔平的差距,繼續領先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,而藍鳥今日也在9局狂轟6分大局,終場以10:7逆轉擊敗金鶯。

藍鳥在首局就靠著希米恩(Marcus Semien)與小葛雷諾的兩發陽春彈取得2:0領先,但接下來金鶯靠著連同蒙卡索(Ryan Mountcastle)單場三響砲的5發全壘打,在6局打完就取得6:2領先。7局兩隊各得1分,8局藍鳥再追回一分,8局打完金鶯仍以7:4領先對手3分。

9上金鶯派出左投弗萊(Paul Fry)上場關門,但他一上場就先投出保送,接著在解決掉下棒打者後,連續被敲2支安打擠成滿壘,接下來他雖然三振掉下棒打者抓到2出局,但卻馬上保送希米恩讓藍鳥追回一分,隨後金鶯換投,把威爾斯(Tyler Wells)換上場救火。

想不到威爾斯被小畢歇特(Bo Bichette)纏鬥9球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巧妙追平安打,接著再被下棒的小葛雷諾敲出二壘安打失掉2分,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再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讓金鶯在這個半局猛灌6分,9下金鶯也沒有得分,終場就以7:10輸球。

小葛雷諾敲出本季第23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