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BL》狀元郎陳昱瑞離開台銀 下一站備受關注

2021/07/04 21:02

陳昱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臺灣銀行籃球隊今日宣布第16季選秀狀元陳昱瑞合約期滿將離隊,祝福他未來有很棒的發展及表現,未來是否會轉戰新職籃聯盟T1 League或P. LEAGUE+值得關注。

身高185公分的陳昱瑞畢業於國立體大,大學時期曾帶隊拿下UBA冠軍並獲選冠軍賽MVP,第16季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臺銀籃球隊,並在首個賽季拿下新人王及最佳第六人的殊榮,證明自己的狀元身手。陳昱瑞效力台銀3年,場均可以繳出7.2分、3.1籃板和2.1助攻。

台銀球團表示,陳昱瑞在球隊期間,不僅對身體強度很要求的訓練,也持續發展出更多元的球風,是球隊攻守都相當倚賴的一位球員,這幾年,也從一位初出茅蘆的年輕球員,逐年進步,成為國家隊的成員之一,今年也代表台灣隊參賽亞洲盃資格賽。

台銀球團祝福陳昱瑞接下來的籃球路程中,能夠有很棒的發展及表現,也謝謝他這幾年為臺灣銀行籃球隊的付出與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