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選秀》想要的都選到還有驚喜 葉總開心擊掌

2021/07/12 21:36

味全龍由總教練葉君璋(右2)、領隊任中傑(左2)率領球團人員參加選秀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雖然是選秀會最後的第5順位,不但想選的都有選到,還有意外驚喜,讓總教練葉君璋在選秀過程中開心地和智囊團擊掌。

葉君璋表示,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資訊比較少,只能就近觀察,日前也找了一些選秀球員來看,不但想要的都有選到,當時覺得兩人當中只能選到一個的,最後都有選到,算是意外驚喜。

葉君璋指出,第1輪的吉力吉撈除了技術和旅外經驗,他的領導能力也非常好,味全這種年輕的球隊,就需要這樣的選手來幫助隊友,所以一直都鎖定吉力吉撈,第2輪高中投手曹祐齊有出色的運動能力,他的變化球有頂尖的品質,直球也有一定的水準,將來可以成為主力先發投手,第3輪的李展毅則是未來3、4、5棒的中心打者人選,即使順位比較後面的選手,未來幾年也能幫球隊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