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京奧運點將錄》不再當送機女孩 林佳恩回來了

2021/07/16 19:32

林佳恩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林佳恩

生日:1993.6.2(28歲)

身高: 167公分

體重:60公分

啟蒙時間: 2002年

生涯豐功偉業

2012年 土耳其世界大獎賽女子團體銀牌、個人銅牌

2014年 泰國亞洲射箭大獎賽女子個人銀牌

2012年成為倫敦奧運女團的成員,但此後都只能當送機的女孩,經過9年的臥薪嘗膽,泰雅族神射手林佳恩要成為被送機的女箭客,這次她踏上東京奧運,力拚帶回獎牌。

林佳恩在國小4年級開始接觸射箭,就愛上每次拉弓比準的感覺,她在2012年就與譚雅婷、雷千瑩攜手進軍奧運,被視為奪牌大熱門,只是最後女團卻在8強止步爆出大冷門。

在倫敦的失利,也成為林佳恩的生涯轉捩點,2016年里約奧運女團銅牌、2018年雅加達亞運女團銀牌,甚至是隔年世錦賽的女團金牌,拿了3張東奧滿額門票,她都只能是名看客,而非在場上書寫榮耀的箭客。

事實上,林佳恩在這期間都有參加國手選拔,只是都與資格擦身而過,不過,她並沒有被挫折摧毀,這次她回來了,並在相隔9年與老戰友雷千瑩、譚雅婷一起在東奧並肩作戰,她認為,大家都有所成長,期許這次表現能更上層樓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