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奧田徑》委內瑞拉女將三級跳遠奪金 寫下多項紀錄

2021/08/02 12:47

羅哈絲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跳遠選手羅哈絲(Yulimar Rojas)在昨東京奧運女子三級跳項目中,以15公尺67的成績刷新世界紀錄,拿下金牌,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女子奧運金牌得主。

原世界紀錄保持者是烏克蘭選手克拉維茨(Inessa Kravets),她在1995年中跳出15公尺50的成績。

羅哈絲在第一跳的時候,就確定以15公尺41打破奧運紀錄,之後嘗試到第六次,終於打破世界紀錄,她受訪表示,第一跳得後感覺相當良好,當時也是設定在第一跳就先拿下金牌,但之後幾次一直無法達成的距離,直到第六次跑出去時,就知道自己不能錯過這項紀錄。

葡萄牙選手瑪莫娜(Patricia Mamona)以15公尺01拿下銀牌,佩萊泰蘿(Ana Peleteiro)則以14公尺87拿下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