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奧》相關人士31例確診再創新高 希臘選手群聚感染延燒

2021/08/05 14:15

東京奧運相關人士新增31例確診,首傳群聚感染的希臘水上芭蕾代表隊再添1人染疫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東京奧運相關人士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個案頻傳,今再通報新增31人染疫,單日確診人數連2日創下新高,其中首起群聚感染的希臘水上芭蕾選手團再添1例,全隊累計6人確診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東奧組織委員會今(5日)指出,本日新增31名確診者中,包括1名希臘籍水上芭蕾選手,為先前傳出的選手群聚感染相關個案,全隊已知6人篩檢呈陽性;其餘分別為16名業務委託者、7名大會關係人士、3名媒體人員、2名組委會職員及2名志工。

報導指出,確診者中有23人居住在日本境內、8人來自海外,而除了該名希臘選手外,另外7人皆是在14天隔離期過後爆出染疫。

截至今日累計353名奧運相關人士確診,組委會將持續追蹤並公布每日新增確診人數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