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南美食快遞慰勞東奧台南選手 黃偉哲:提早感受家鄉的溫暖

2021/08/05 15:27

東奧舉重選手方菀靈收到台南市政府寄的台南美食組合後開心合照。(台南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東奧選手陸續返國,初次征戰奧運就獲得第4名的方莞靈已入住防疫旅館,台南市長黃偉哲快遞台南美食組合到防疫旅館,慰勞台南子弟,黃偉哲表示,同樣出身台南的男子舉重選手陳柏任及桌球選手鄭怡靜返台後,市府也會比照辦理,希望讓台南子弟感受到家鄉的溫暖。

獲得奧運拳擊銅牌的黃筱雯,5月到台南市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時,曾表示要吃爆台南美食,黃偉哲表示,對於最喜歡台南小吃的黃筱雯,一定也會讓她大快朵頤,馬上突破51公斤,等吃完再瘦身。

黃偉哲表示,因為方菀靈已先回到台灣,現在入住在防疫旅館裡,他因此靈機一動,在徵得方媽媽同意後,把一些台南特色、好吃的東西寄到防疫旅館,讓方莞靈提前回味到故鄉的香甜滋味,感受到家鄉的溫暖,也很開心方莞靈收到後很喜歡。

陳柏任也在今天抵台,黃偉哲說,教育局也在向陳柏任的家人詢問後,寄出1份台南美食組合給陳柏任,而鄭怡靜雖然比賽的隊籍在台北但家在台南,市府也會比照辦理,希望讓台南子弟更能體會到故鄉及城市對他們的關愛。

市府寄出的台南家鄉美食組合包括名坂奇夏威夷豆塔、名坂奇巧克力餅乾、連德堂煎餅、黑橋牌豬肉乾、鳳梨果乾、所長茶葉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