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田徑》「路人甲都能跑贏妳」 美國女飛人復出墊底遭酸民攻擊

2021/08/24 09:17

美國21歲「女飛人」理查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21歲「女飛人」理查森(Sha'Carri Richardson)因被驗出大麻反應無緣參加東京奧運,日前重返賽場的她,於俄勒岡州舉行的Prefontaine Classic賽事拿下最後一名,遭網友各種嘲諷,結果理查森親自回應酸民留言,再度引起熱議。

理查森日前在女子100公尺賽事中,跑出11秒14的成績,位居第九名,同時也是最後一名,對於自己的成績,理查森賽後淡然說道:「我一點也不生自己的氣,這是一場比賽,我還沒有結束,你知道我的能力。」

但理查森跑出最後一名的表現,成為網友嘲諷對象,社群媒體上紛紛看到:「妳上一次跑步是什麼時候?」、「最快的速度?」、「有全力以赴?」、「路人甲都能跑贏妳」等字眼。

對此,理查森在推特親自回應酸民的留言,有位網友說道:「是的,我覺得我能跑贏Sha carri。」理查森則回覆:「如果你行的話,我給你3倍年薪。」不過此舉再度引起熱議,有網友表示:「為什麼要去爭論這些」、「妳教練知道你在網路上筆戰嗎?」同時也有人暖心鼓勵:「希望你有一天堵住所有酸民的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