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林昀儒登上主播台 最愛車款回應笑翻網友

2021/08/28 19:02

林昀儒登上主播台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灣桌球一哥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今天到富邦悍將開球,比賽期間登上轉播台,接受主播錢定遠的訪問,他說在東京奧運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在單打銅牌戰對上奧恰洛夫的比賽。

林昀儒表示,單打銅牌戰跟奧恰洛夫那場印象最深刻,「雖然最後輸了,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面對打,之後再遇到他應該能夠克服。」小林同學將在9月底參加WTT球星挑戰賽,有機會再碰上奧恰洛夫。

林昀儒在國際賽好表現,早已被不少國家研究,他說,近年比賽有這種感覺,「還是要把專注力放在最優勢的地方,就是擰球技術,其他再補起來,不能忘記的優勢。」

林昀儒也有不少有趣回應,被問到國外比賽想家怎麼辦?他說,「打開行李箱,挖幾包泡麵出來。」另外,小林同學因喜歡跑車,被錢定遠詢問最愛車款,林昀儒回答:「我喜歡買不起的車子。」這回應吸引不少網友熱議,「小林很快就買得起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