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呂彥青若投得好 助總:羅傑斯的先發位置要讓出來

2021/08/28 18:13

呂彥青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連續兩場先發都大量失分,「助總」林威助今天坦言他接下來的定位可能會有異動,「就看呂彥青的狀況怎麼樣,如果狀況不錯,羅傑斯的先發位置就要讓出來。」兄弟預定明天登錄第1指名投手呂彥青,再視狀況讓他中繼登板。

羅傑斯昨天只投4.1局就用了105球失7分吞敗,賽前詢問助總是否擔心他的狀況?助總表示:「一直以來,我們的外籍,就是讓我滿擔心的一點。」直接對媒體表示他的擔憂。

助總認為羅傑斯一開始的表現還不錯,「但就是在壘上有人的時候,對方的掌握度就特別地好。」助總也不解原因出在哪裡,「到底是為什麼?是他的球種被掌握,不然一般不會都在得點圈有人的時候,就被打得那麼紮實。」

對於羅傑斯接下來的定位是否調整,助總也不諱言要看呂彥青的表現,若他明天有機會登板且表現不錯,那麼羅傑斯的先發位置就必須讓出,「羅傑斯轉成中繼或下二軍,都有可能,我們二軍還有加百利,就看他的調整狀況如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