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鴻文睽違千日先發 洪總很滿意:體力沒問題

2021/08/28 17:00

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陳鴻文在26日睽違超過千日先發,5局6K僅掉1分,總教練洪一中給予肯定,「他是練球很認真的球員,體力上也沒有問題。」

陳鴻文今年1月8日富邦悍將春訓第一天就猛投70球,全隊最多。洪總回憶春訓時的練投,「他兩、三天就丟1次,有時投100多顆,該做的東西都會做完。上半季我就有跟投手教練布魯斯談過陳鴻文轉先發計畫,就看他怎麼用。」

睽違1201天再扛先發投手,第一局被敲3安掉1分,2-5局皆未失分。陳鴻文說比較在意第一局,「太過要求位置,沒有放開手腳去投,後面才變得比較放鬆。」

富邦投手教練布魯斯起初以運作上類似假先發的計畫起用小飛刀,陳鴻文說,教練只有跟他說,投幾局算幾局,不要受傷就好,盡自己全力去投,「其實(投完5局)還想投下去,教練說5局就好,第一次不要太急。」陳鴻文下週有望再先發,力拚2018年以來首場先發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