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開箱二軍3冠王! 葉總:天時地利人和

2021/08/28 16:35

王順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今開箱去年選秀第六指名、19歲小將王順和,擔任先發九棒三壘手,總教練葉君璋對他讚譽有加,「進來職棒滿一年了,新莊是他主場,天時地利人和。」

2020年在選秀第四輪加入龍隊,王順和今年在二軍表現穩定,出賽33場,打擊率3成31、敲41支安打、有11次盜壘,3項都是二軍排行榜第一,葉總說,「從他進來到現在都滿穩定的,成熟度高,光是他心態成熟這件事,就值得多給他機會。」

王順和昨在斗六打完二軍賽事就接到上一軍消息,今天馬上迎接生涯首次先發,他坦言完全沒有料到,「沒想到這麼快上一軍,想說給自己一、兩年時間,不要太急。」

王順和出身穀保家商,過去青棒時期就很常在新莊球場當球僮,宛如自己主場,如今以職棒球員身份在這座球場迎接的一軍初登場,他說,「比較不會那麼陌生,環境很熟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