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他人好好喔!」 古林摔完手套後曝光李振昌的暖舉

2021/08/28 17:25

古林睿煬和李振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1歲的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在24日受手指破皮影響,只投2.2局就退場,到休息室罕見摔手套發洩情緒的舉動也引來關切,今天他賽前談及此事表示這是不好的示範,但透露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主動提供解決破皮問題的「秘密武器」,讓古林忍不住笑說:「他人好好喔!」

古林在7月底因中指破皮休兵,等到24日下半季首戰復出,同個部位卻又破皮,他今天表示:「當時真的很氣,氣自己的手為何又破皮?」不過古林坦言摔完手套之後走進休息室,就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做,也認為「手套是無辜的」,「我有跟手套說對不起!」

在業餘時期沒有發生手指破皮的事,古林也不解為何今年會出現這種狀況,「可能跟球速變快有關吧?手指『吃』到比較多力。」總之他目前已恢復正常練習,就慢慢去累積手指表皮的強度。

但讓古林意外的是,李振昌今天賽前主動過來關切,「昌仔賢拜主動來找我,他來看看我的手,說自己以前也滿常破皮的,還請人拿一個『秘密武器』給我,叫我回去用用看。」至於「秘密武器」是什麼?古林沒有透露,只是強調他其實之前不太敢跟賢拜說話,沒想到今天主動來關心,讓自己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