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今晚挑戰台日生涯百轟! 日媒點出王柏融利多

2021/09/16 08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天面對西武敲出本季第8轟,一發2分砲助隊超前,並列火腿隊全壘打王,日本媒體也點出這是他台日職棒生涯加起來第99轟,今晚就有望挑戰百轟紀錄。

西武與火腿今天下午4點45分要在西武主場續戰,洋聯官網點出今晚對戰看點,「西武派出右投松本航先發,他最近已經吞下4連敗,前一次面對火腿投不滿5局就掉3分,而王柏融最近3場比賽打擊率高達.429,敲出8打點,如果持續好狀況可望助隊取勝。」

昨天王柏融在首局敲右外野2分砲,中職86轟、加上日職生涯第13轟,累積拿到99轟,不過他賽後也還不夠滿足地說:「這在札幌巨蛋飛不出去。」此外大王昨天在第3局再敲適時安打,打下全隊3分打點。

不過昨役火腿因後援投手井口和朋放火,最終仍與西武3:3戰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