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美國夢碎了!韓國王牌降薪圓夢今遭DFA

2021/09/16 08:23

梁玹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隊今天正式宣布將韓籍左投梁玹種DFA,本季第二次,移出40人名單可能就此離隊。

《MLB TR》指出,由於外野手W.卡胡(Willie Calhoun)從60人傷兵名單歸隊,需要挪出空間,因此選擇割捨梁玹種。

33歲梁玹種過去在韓國職棒叱吒14年,去年季後放棄起亞虎23億韓元年薪,選擇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升上大聯盟最多也只有185萬美元(20.5億韓元)。

遊騎兵今年賽季雖曾把梁玹種叫上大聯盟,但出賽場次不多,12場比賽投35.1局、留下防禦率5.60。而他今年在3A投45局,防禦率也是一樣的5.60,但三振、保送數字較優異。

日前遊騎兵將梁玹種本季第三度下放小聯盟,今天又宣布將他從40人名單移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