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終結9打數無安打小低潮! 大谷翔平今敲雙安3度上壘(影音)

2021/09/17 07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日續戰白襪,大谷翔平突破連9打數無安打小低潮,單場敲雙安3度上壘,終場天使以9:3大勝白襪,拿下2連勝。

賽前連2戰未敲安的大谷翔平,已連9打數無安打,今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敲內野安打,第二打席遭三振,5上身為首名打者上場,大谷這回面對白襪牛棚投手佛萊(Jace Fry),照樣靠快腿跑出內野安打,隨後靠隊友攻勢串聯跑回分數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7上大谷翔平被魯伊茲(José Ruiz)三振,9上再度踏上打擊區,大谷翔平這回挨萊特(Mike Wright)觸身球上壘。大谷翔平今4打數敲雙安,跑回1分,另靠觸身球上壘一次,吞下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回升至0.256。

天使今4上灌進5分大局,前5局打完就已取得9:0遙遙領先,白襪則只在6、7半局有分數進帳、追回3分,終場讓天使拿下2連勝。天使先發柯布(Alex Cobb)5局無失分,投出5次三三振,收下本季第8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