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9/28起二軍開賽時間提早 改為下午1點開打

2021/09/23 15:39

9/28起二軍開賽時間提早,改為下午1點開打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疫情因素造成二軍賽季延後開打,因時令進入秋天,為避免天色昏暗影響二軍比賽進行,經與各球團討論後,聯盟宣布調整,自9月28日起,中華職棒32年二軍例行賽將調整為下午1點開賽。

中職32年二軍例行賽賽程安排至11月11日為止,並於11月16日至11月21日間進行二軍總冠軍賽。自9月28日開始,二軍比賽時間將調整為下午1點開賽。9月28日起至11月份所排定的轉播場次,其轉播時間也將同步提前,球迷朋友可透過緯來電視台、MOD愛爾達電視及CPBL TV收看二軍賽事。

另外,中職聯盟也也特別提醒球迷朋友,緯來電視台因轉播大聯盟賽事,二軍比賽將於大聯盟賽事結束後進行轉播,MOD愛爾達電視及CPBL TV則不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