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贏到停不下來 紅雀17連勝晉級季後賽(影音)

2021/09/29 11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9月12日以來,紅雀就不曾感覺輸球滋味。紅雀今天全場狂敲3轟,加上40歲老將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6局好投,終場6:2擊敗釀酒人,喜迎17連勝,鎖定國聯外卡第2席次,連續3年晉級季後賽。

9月11日時,紅雀僅以71勝69敗,些微突破5成勝率力拼季後賽資格,但他們隨後開起一波連勝並且仍未停歇,目前17連勝已是9月份史上第2長的連勝紀錄,僅次於小熊在1935年的21連勝。MLB歷史最長連勝紀錄則是印地安人在2017年豪奪22連勝。

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今天主投6局用102球,被打7支安打,失掉2分,唯一掉分發生在4局上,遭烏里耶斯(Luis Urias)挨了一發2分砲,但仍繳出優質先發,力壓釀酒人王牌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,奪得本季第17勝,9月份豪取4勝,目前勝投排行榜獨居全聯盟第2。

紅雀今天雖然遭對手先馳得點,但下個半局馬上靠著小將卡爾森(Dylan Carlson)陽春砲和韋恩萊特犧牲觸擊將比數扳平。5局下,紅雀攻勢再起,歐尼爾(Tyle O'Neil)安打不僅打回超前分,並藉由外野手失誤攻佔三壘,下棒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打出高飛犧牲打,紅雀取得4:2領先。

6、7兩局,朗登(Jose Rondon)、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接連開轟,助球隊拉開差距,接替的牛棚也成功守成,順利收下17連勝,拿下國外季後賽外卡資格,對手將是巨人或是道奇其中一支百勝球隊。

紅雀晉級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